Saturday, May 26, 2012

Guilin 桂林


漓江边 小雨中的 竹筏人和鱼鹰

2009五月中,亚航直飞 来到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 Guilin,当时我对桂林期望满满,这个刘三姐的家乡,小时候朗朗上口的山歌,有着很多的幻想,我期待着我脑海中的印象桂林,但是一圈回来后,我对桂林的印象 却是从新整顿所拍摄的相片后,那种思维才慢慢印烙出来。

怎说呢!第一行程很匆忙,第二每到达一个景点已是入夜,第三景点已商业化

印象中著名的桂林山水景点不位于 桂林市,而是要坐几个钟的车程往南方向的漓江兴平镇,整条漓江直灌桂林市南北,大多数景点都设好观景台让旅客或 摄影人取景,再付上一些费用就能租到漓江边的竹筏人鱼鹰供你摄影,你爱怎摆他们就摆给你摄影,很多的作品所看到的都不是偶然的;

上图是在 不是偶然中的偶然下拍摄到的,当时天正下着小雨,竹筏人没地方躲雨,整个人坐缩在雨斗里,而且江边也没有设亭子,大多数的摄影人也忙着躲雨退回租来的船上,但我还是很执着这难得的一刻 完全没有顾虑到相机侵水的问题,当时的氛围、气温那一刻,现在回看这些相片时,真的没有后悔当时的决定。



1 comment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